即時新聞

持續進修基金|7大熱門證書課程助你提昇職場競爭力

wp

持續進修基金為港人提供學習新技能的機會,資助上限高達25,000元,讓你以更低成本提昇自我價值。以下介紹7個熱門證書課程,助你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。

持續進修基金丨網頁製作證書

培養IT專才,開拓職業新天地

隨著數碼經濟的興起,IT專才需求日增。網頁製作證書課程教授學員設計網站、建立內容管理系統等技能,畢業後有望成為網頁開發人員,月薪可達25,000元。

持續進修基金丨樹木管理專業文憑

環保行業的專業認證,提昇環境保護意識

樹木管理專業文憑涵蓋樹木學、病蟲害管理等範疇,為學員提供專業知識。樹藝師因人手短缺,月入可達4萬元,是環保愛好者的理想選擇。

持續進修基金丨樓宇檢驗助理培訓證書

房地產業的專業門檻,開創驗樓師職業道路

樓宇檢驗助理培訓證書適合具備相關經驗的人士,學習驗樓知識,成為專業驗樓師,月薪起薪25,000元,反映房地產市場對此職位的高需求。

持續進修基金丨美容業(甲藝)專業證書

美容行業的專業進階,成就美甲師夢想

美容業(甲藝)專業證書課程讓學員掌握美甲及手足護理技巧,畢業後可取得國際認可資格,月薪約17,000元,為美容愛好者提供專業成長空間。

持續進修基金丨瑜伽導師訓練證書

健康生活的傳播者,培育專業瑜伽導師

瑜伽導師訓練證書涵蓋瑜伽哲學、呼吸法等內容,畢業後可成為RYT200瑜伽導師,時薪約200至300元,適合熱愛瑜伽的人士。

持續進修基金丨QASRS保安員培訓證書

保安行業的基礎入門,鞏固職業安全

QASRS保安員培訓證書為有志從事保安行業的人士提供基礎知識,完成課程後可從事保安工作,月薪可達21,196元,為求職者提供穩定就業選擇。

持續進修基金丨專業調解員培訓證書

解決爭議的專業人才,提升調解服務質素

專業調解員培訓證書課程教授調解技巧及知識,畢業後可申請成為綜合調解員,時薪高達3,000元,為有志於調解行業的人士開啟新天地。

關鍵詞
即時新聞
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官方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