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你條命|53歲Nicole被封為貴人72歲李龍基仍有添丁之願

wp

全新風水命理節目《數你條命》,有「靈魂談判師」之稱的玄學顧問 Depp、將帶領 J2er 吳兆麟(Alan)及陳欣茵(Sonya),透過拆解數字背後密碼,與每集參與錄影嘉賓進行「數字」交流,節目逢周一至周五晚上 10 點半 J2(82 台)播出。今晚(5 日)播出的第八集主題是「健康攻略」,嘉賓有李龍基、曾參與《囝囝一堂》錄影的 HoHo、陳若思(Amber)以及胡美貽(Nicole)。

是集 Depp 繼續以「生命密碼公式」計算出來的磁場數字,包括「天醫」、「生氣」、「絕命」、「禍害」等,推算各嘉賓不同身體部位的健康情況,包括呼吸道、心臟、腸胃及頭部等,還能同時推算性格及情緒穩定度,話題更會涉及添丁與生育。早前透露將於年底與比自己年輕 36 歲的女友結婚的李龍基,雖已年屆 72 歲但仍貫徹「有心有力」原則,談到結婚一事除了喜上眉梢,更追問 Depp 能否有望再度升呢做爹哋,對此 Depp 指根據磁場數字推算,李龍基今年確有「升官運」,到底是否真能「雙喜臨門」?

李龍基:唔開心嘅嘢好快就過

除了「有心有力」,李龍基還甚有幽默感,不時主動與另外三名嘉賓互動的他,除了口甜舌滑封 Amber 及 HoHo 等是貴人外,更搞笑指 Nicole 現年 53 歲,十分抵死。事緣 Nicole向 Depp 透露自從年紀很小時因受哮喘問題困擾住過醫院後,經媽咪「處理」後現已成功斷尾,李龍基聞言後即搞笑問 Nicole:「即係到依家 53 歲都冇乜事?」引來全場大笑。雖然性格生鬼搗蛋,但人生閱歷豐富的基哥,談到情緒話題時,不忘發放正向思想勉勵大家,他說:「人生最緊要簡單,我睇咩都簡單,開心過一日,唔開心又過一日,咁點解要唔開心?唔開心嘅嘢好快就過,我依家係一定要開心,亦盡量令到身邊人開心。」節目另一爆位,是 Nicole 透露近日醉心鑽研風水術數的媽咪,之前單憑幾個數字,成功令 Nicole 未有出門外遊而避過一劫。欲知詳情?密切留意今晚播出一集。

圖片來源:(圖片來源:TVB)